形势教育
关于09年毕业重修学生“形势与政策”提前考试的通知

  根据教务处对09年毕业学生工作进度要求,对重修“形势与政策”的考试问题作以下安排:

        1)请辅导员通知已经报名的重修学生带好笔记本在13周星期三(5月13日)前插班参加本学期第一单元的教学活动。
     2)5月14日(13周星期四)发试卷,5月20日(14周星期三)以前,重修学生将试卷交给辅导员,各学院于5月22日10时前将试卷集中交到宣传部, 请辅导员在5月21日(14周星期四)以前完成实践报告的阅卷工作,填写实践环节的成绩并签字。
  形势政策教研室集中阅卷,5月25日形势政策教研室向教务处上网提交成绩。
     3)请将本通知转发给各有关辅导员,考试难度和要求与正班考试一致【包括两个学期的第3、第4单元内容约三分之一;大学生时事手册内容约三分之一;上学期宣讲“学习十七大三中全会精神”和本学期宣讲“学习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” 内容约三分之一 】切实做到不要发生遗漏现象。
     4)请将本通知和重修名单转发给学院教务干部。如果该学生其它课程均已通过,将这部分学生暂列可以毕业名单。如果考试没有通过,补考安排在下学期开学进行,则只能发给结业证书。
 
形势政策教研室
2009512
Copyright©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,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
技术支持: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