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政研究
关于申报2010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通知
  为扎实有效地落实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大学生思想教育的意见》的有关精神,认真贯彻校党委倡导的“全员、全过程、全方位”育人的理念,提 高我校思想政治教育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,使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加具有针对性、实效性和系统性,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决定设立2010 年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  一、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必须坚持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伟大旗帜,以我校“全员、全程、全方位”育人理念为指导,以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为研究重点,重视基础研究,加强应用研究,保证研究成果的原创性、客观性、针对性和有效性。
  二、2010年度的思想政治研究课题的申请者为我校在册教职工,主要以思想政治研究会全体理事、会员,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、辅导员和主管学生工作的管理人员、共青团干部以及其它相关的研究人员为主体,同时欢迎其他教师、干部积极参与课题研究。
  三、课题相关内容参见《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管理办法》和《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研究会2010年课题指南》(附件1、2)。申请人填好课题《申请书》(附件3)一式贰份后,于3月15日前送至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研究会秘书处(综合楼1107室,联系人:吕婵),逾期不再受理。电子邮箱
xcb@sspu.cn

附件:
1、《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管理办法》;
2、《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研究会2010年课题指南》;
3、《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研究课题申请书》。
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研究会
二○一○年二月二十五日
Copyright©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,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
技术支持: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