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政研究
2011年校思研会14项研究课题结题
  11月22日下午,校思研会副会长、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主持召开了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,对2011年学校思政研究课题进行了结题评审。校思研会秘书长、宣传部部长黎霞,校思研会副秘书长、学生处处长经晓峰,校思研会副秘书长、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满明,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倪天祥,思政部主任刘文,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峥斌等参与了评审。
  会上,根据结题评审要求,评审组参照预期研究计划执行情况和研究内容的创新性、研究方法、成果价值等评审指标,对所有申请结题的课题进行了合议和评审。 
  思研会课题结题评审严格按照规范程序进行,评审合议前,采用了“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”进行筛查,对于查重率高于课题研究规范标准的课题报告,一律不予结题;评审过程始终采用盲评;评审组召开会议集中评议评审。2011年,校思研会共立项课题35项,21项课题申请结题,14项课题通过评审准予结题(结题名单见附件),7项课题研究未能达到相关标准未予结题,结题率为67%。
  评审组一致认为,通过评审的各项课题均符合结题要求,达到了预期的研究目标,并有相应的研究成果。与2010年相比,2011年课题不仅申报数量增多,而且结题质量也有明显提升。
 
 
宣传部
 
Copyright©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,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
技术支持: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