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政研究
关于申报2012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通知
各学院(部、中心),各党政处室、部门、工会、团委、妇委:
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整体水平,使思政教育工作更加具有针对性、实效性和系统性,校思研会决定开展2012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  一、选题原则及申报对象
  研究课题的选题以市教卫系统思研会发布的《2012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研究课题指南》(参见宣传部网页“要闻概览”栏目《关于申报2012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研究课题的通知》附件)为参考,并密切结合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,保证研究成果的原创性、客观性、针对性和有效性。
欢迎我校在册教职工,尤其是思想政治研究会全体理事、会员,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、辅导员和主管学生工作的管理人员、共青团干部以及其他相关研究人员、教师、干部积极参与研究。
  二、课题申报方法
  请申请人于3月18日前将课题《申请书》(见附件)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xcb@sspu.cn ;逾期不再受理。联系电话:50217811。
  三、相关工作安排
  1、课题立项:校思研会将于3月底向立项课题的申请人下发立项通知书。
  2、经费资助:每项课题资助经费为600元(在结题后一次性发放)。
  3、结题时限:2012年10月31日。结题时需递交不少于8000字的课题研究报告。
  4、结题评审:校思研会将于2012年11月组织评审组对申请结题的课题进行结题评审和评优。
  附件:
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研究会
二○一二年二月二十日
Copyright©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,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
技术支持: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