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闻概览
《新闻晨报》整版报道我校劳模精神育人体系建设
 
  近年来,我校在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的过程中,进一步挖掘劳模育人资源,通过营造劳模育人环境氛围,建设劳模工作室,开展学生实践活动等,大力构建以爱岗敬业、争创一流为主要特征的劳模育人文化。随着工作的深入开展,学校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,着力构建以劳模精神为引领,建立全方位、一体化的劳模精神育人体系,力求形成浓郁的育人氛围。
  4月28日,《新闻晨报》以整版篇幅对我校劳模精神育人体系的建设情况作了深度报道。晨报记者对我校党委书记宋宝儒进行了专访,并以《让时代的领跑者发挥引领和育人作用》为题,刊登了对宋书记的采访内容。
  原始链接:http://newspaper.jfdaily.com/xwcb/html/2015-04/28/node_50.htm
党委宣传部
Copyright©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,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
技术支持: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