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闻概览
美籍侨领管必红博士做客《传道讲堂》

 

  5月27日下午,由党委宣传部、文理学部联合举办的第六期《传道讲堂》在6102演播室举行。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会长,美国管子学院院长,《美国华商报》、《美国华商网》社长兼总编,美国华商会常务副会长管必红博士为我校师生作了“海外华人的中国梦”的主题报告。
 
  管必红博士热心慈善事业,曾获“感动中国公益杰出人物”、“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十大杰出企业家”、“中华爱国丰碑人物”等称号,近年,已在全国高校演讲70余场。管必红博士在演讲中结合自己在海外的学习和创业经历,他强调,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,也是海外华人的梦。只有中国强大了,海外华人的腰板才能硬起来,国家梦、民族梦,是由千千万万个个人梦组成的。我们要把个人的梦融入中国梦,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。管必红博士表示,一定要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,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,传播中国声音,维护中国尊严,支持中国建设,维护海外华人权益。他相信,有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,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。
  管必红博士的报告生动朴实,讲述了一个海外爱国华人的赤子情怀,使在场的人深受感动。
 
  报告会前,党委书记宋宝儒会见了管必红博士一行。党委宣传部部长黎霞、党办主任顾文业、文理学部主任张峰参加了会见。
党委宣传部
 
Copyright©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,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
技术支持: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