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闻概览
学校首部形象宣传片将于9月28日发布
  金秋在望,学校即将迎来55周年校庆。55年来,二工大人艰苦奋斗、自强不息、务实创新、追求卓越,为展现学校的精、气、神,宣传部于今年3月启动了学校形象宣传片的策划、脚本撰写和拍摄工作。目前,视频前期拍摄完成,正在进行最后的剪辑合成,全片将于9月28日校庆日正式发布。
  本宣传片以人文的视角、具象的画面,围绕学校精神和校训等内容,全方位、多角度、立体化、艺术性地精彩呈现。整部视频累计拍摄素材150多小时,参演的师生、校友达200余人。
  宣传片通过劳模、教师、学生三个篇章的结构框架,寓二工大的过去、现在、未来。在起承和过渡上,采用了线索人物,由线索人物的故事和叙述完成主题及内容的艺术呈现。更多内容,敬请各位师生、校友关注。
宣传部
Copyright©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,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
技术支持: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