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闻概览
关于开展“行进校园•温暖故事”评选投票活动的通知
各二级党组织,各职能部门,各教学单位、直属部门、科研机构,各群众组织:
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、四中全会精神,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宣传学校精气神,全方位挖掘并展示学校教书育人、科研育人、管理育人、服务育人等方面的“好人物”,深入挖掘“凡人善举”和“日常闪光”,讲“好故事”,从今年上半年开始,党委宣传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“行进校园•温暖故事”评选活动。经个人申报、群众举荐、组织推荐,目前,有19个人物(故事)入选,内容详见学校“创建在线”“立德树人”栏目。请各单位认真开展学习评选活动,关注《二工大报》第522期和校园官方微信,踊跃参与投票,选出师生员工心目中的温暖故事。
  投票截止时间:2015年10月20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党委宣传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10月12日
  附件:“行进校园•温暖故事”入选材料(按拼音排序,不分先后)
Copyright©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,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
技术支持: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